中国光大国际(257)以垃圾发电为重点发展业务,另外亦从事污水处理、生物质能发电及光伏发电等。今年上半年,集团收入37.72亿元,按年上升28%,纯利升25%至10亿元,EBITDA升37%至17.79亿元。截至今年6月底,手持现金48.68亿元,另有可动用融资额度67亿元;资产负债比率维持在43%的水平。另外,集团派中期息每股6.5仙,按年上升30%。

  中央支持节能减排,行业料继续获相关政策扶持。今年上半年,集团新增14个新项目,以及新签1份补充协议,并将业务拓展至平度、遂宁和莱芜等。事实上,集团公布中期业绩后,继续中标和签署新项目,进一步增加处理量。在本周二,集团与山东省淄博市政府签署投资协议,投资建设危废填埋项目,设计规模约年填埋危废约2万吨,总投资约1.7亿元人民币。(双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