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H华夏银行实现净利润92.63亿元,同比增长6.084%,盈利增长主要来自手续费及佣金收入。2Q资产环比恢复增长,买入返售和卖出回购环比增长较快。以期初期末余额计算,2季度单季NIM环比提高7个基点,预计可能主要由于:1、2季度存准率下降,2、贷款占比环比虽然小幅下降,但1季度贷款占比上升较多,从日均角度看,可能2季度贷款占比仍是环比上升的。3、活期存款占比企稳略有回升。上半年不良加回核销增长慢于去年下半年,但逾期增长显著,主要由于逾期90天-1年以内贷款较年初大幅增长297.7%,逾期不良剪刀差大幅扩大,资产质量下行压力仍大。手续费佣金收入同比增长44.7%,增速同比上升18.1个百分点,主要来自理财业务和银行卡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