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30日 15:5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首予红星美凯龙(01528.HK) “买入”评级,目标价14.6元,相当於预测今年市盈率16倍,与同业相比水平相若。该行指,公司为为内地最大的家俱商场营运商,受惠於代理上门维修及翻新的需求增加。

  该行估计,予红星美凯龙於2014年至2017年盈利复合增长率达23%,对其2015年至2017年的每股盈利增长预测各为0.729、0.943及1.145元人民币,按年分别增长1.6%、29.4%及21.5%。

  花旗指出,红星美凯龙推动混合轻重资产的营运模式,一方面自营部分商场物业作出租用途,一方面仅管理商场以收取服务收入,该营运模式令公司不会过分依靠物业销售,同时避免资金受限,并带动盈利持续增长。预期今年底自营及租用的商场分别增至56和140间;净负债比率则为24%。(双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