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嘉洛:领汇房产基金派息稳定 建议买入

2014年10月22日 17:2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下周初是美国FOMC议息会议的日子,市场本以为美国将会再次缩减150亿的买债规模,完成整个退市计划,该计划直至本月初亦几无悬念。出乎市场预料的是,中美两方的通胀数据不乎预期,前者9月份PPI按年下跌1.8%,较前值及预期的-1.2%及-1.6%为逊,而9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更挫至一年低位,令市场忧虑内地这经济支柱未能保持增长势头。而后者9月份的PPI及零售销售亦逊于预期,令市场延迟加息、缩减买债规模、甚至QE4的噪音不断。

  虽然美国早前公布的褐皮书表示美国经济仍然稳步回暖,惟环球经济低迷,我们对美国能否保持首三季的复苏步伐有一定的疑问。特别是欧洲“屋漏兼逄连夜雨”,受通缩风险威胁之余亦再陷“欧债2.0”的恐慌之中,情况之坏相信是早前难以预见。

  原本欧版QE出台,美国稳步复苏,加上美国加息如箭在弦,欧洲游资流入美国有助抵销“收水”带来的影响。而强美元底下,美国购买力同时上升,有助提振美国人消费及及延迟加息带来的通胀压力,时间上的配合可谓天衣无缝。惟事出突然,令FOMC会议上的决定存在一定的变量。

  虽然单一经济数据未能正式表示环球陷入通胀放缓的危机之中,而今晚将公布CPI数据,我们相信数据或为下周的会议决定带来启示。虽然我们认为缩减买债规模并不会因此而中断,惟加息步伐却值得商议。特别是聪明钱(Smart Money)一再流入避险资产,令美国债息低企,加上利率期货亦显示明年9月加息机会大减,要美国逆市场预期加息几乎并不可能。

  因此,高息类别的股份或是资金停泊的好地方,而领汇 (00823)相信是当中表现较为突出的一员。领汇派息相当稳定,以实际数值计算,派息金额稳步上升。单自2010年起,领汇每股合共派息6.0119元,同期股价上涨超过130%,可谓财息兼收。

  一众房托当中,领汇亦是最大机会“染蓝”,令股价得到一定的支持。在未见加息压力底下,较为稳健的长线投资者不妨考虑现价买入领汇,上望49.5元,跌穿44.5元先行止蚀。(双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华富嘉洛领汇房产建议买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贾静雯恋小9岁男星修杰楷 带女儿遛狗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钮文新:经济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 刘光宇:任志强决不舍得退出地产圈
  • 杨天南:牛市永不来又如何
  • 叶檀:司法腐败是市场腐败之源
  • 说钱:GDP增速创5年新低传递5信号
  • 洪榕:因融资融券而看好A股未来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管清友:经济最坏的时刻暂已过去
  • 杨红旭:货币面不支持房价强势上涨
  • 余丰慧:以新常态思维看外资隐性退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