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丰证券:康健国际医疗目标价7元

2014年05月20日 15:3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康健国际医疗 (3886)

  买入价︰5.8元

  目标价:7元

  止蚀位︰5.35元

  康健国际医疗(3886)为本港最大的医疗网络营运商之一,去年收入按年升约3.7%至3.55亿元,并成功扭亏为盈,实现纯利4,963.3万元,2012年则录得亏损4.35亿元。集团旗下共有68家诊所,提供全面医疗及其他保健服务,同时亦提供基健及专科医疗保健服务,以至牙科服务等化验测试及服务。集团近年积极拓展内地市场,去年10月进一步收购广州宜康40%股权,透过其提供化验测试及医疗诊断服务,同时亦透过新锐医药(8180)参与中国药品业务。集团另于今年3月成立合营,拟于河南省成立一所受精专科医院,可望受惠于内地医疗市场的迅速发展。

  集团去年频频出售物业,套现资金有助集团于医疗项目方面的投资。截至去年底,集团持有现金2.01亿元,流动比率2.25倍。今年2月发行本金额5亿元的票据,未来仍有机会进行并购活动,前景值得憧憬。末期股息每股5.5仙,并建议“1送4”红股,派息慷慨。(双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陶冬:央企外债套利将危及港金融稳定
  • 沙黾农:中国股市终于在5.19见底
  • 叶檀:国土部用地供应计划早该停止
  • 徐斌:放水进入倒计时阶段
  • 天天说钱:绿城老板的“胜利大逃亡”
  • 水皮:当宋卫平遇到任志强
  • 慕容小散:国足与A股都不需要伟哥
  • 沈建光:紧货币难解楼市风险
  • 水皮:券商的未来是银行
  • 郎咸平:谁在阻碍中国的改革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