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大行看港股:花旗给予中信泰富沽售评级

2012年11月22日 00: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大行看港股

  汇丰:理文造纸目标价升至4.2港元

  汇丰表示,理文造纸(2314.HK)2013财年上半年纯利6.74亿港元,按年升4.3%,低于该行预期5.7%。管理层对前景态度审慎,但相信已度过最低点,维持公司“中性”评级,目标价由3.6港元上调至4.2港元,下调2013-2014年盈利预测10%及6%。10月及11月份价格上涨后,利润率有所恢复,但行业已恢复言之尚早。至于箱板纸行业,相信明年每吨净利润率恢复缓慢,因需要时间消化供应过剩。2012年产能扩张至少达490万吨,高于整体箱板纸需求预期的4.6%,明年将有275万吨新产能进入市场。(理文造纸昨日收报4.37港元)

  高盛:给予中国燃气“确信买入”评级

  高盛表示,天然气价格改革会对天然气分销商的利润造成短暂挤压。然而,由于天然气需求强劲,及针对竞争性燃料的大价格折扣,传递系统将继续发挥作用。该行的分析显示,关税系统将继续运作,分销商估值趋势将与回报同步。将中国燃气(0384.HK)评级由“中性”上调至“确信买入”,目标价由4港元上调至5.5港元。(中国燃气昨日收报4.76港元)

  花旗:中信泰富西澳铁矿专利费争议影响负面

  花旗认为,目前难以估计中信泰富(0267.HK)与Mineralogy在西澳铁矿专利费上争议所带来的潜在影响,但认为事件为集团带来另一负面风险。西澳项目价值每股3.45港元,占集团净资产值约36%。该行给予公司“沽售”评级,目标价8.2港元。(中信泰富昨日收报9.55港元)

  美银美林:太古目标价升至97港元

  美银美林表示,太古(0019.HK)下半年物业部分维持稳健,SwirePacificOffshore(SPO)日费率增长良好。太古饮料业务第三季遇到困难,而旗下的港机(HAECO)亦发盈警。太古正面临控股公司不断扩大的折让风险。该行维持公司“中性”评级,目标价由95港元升至97港元。另外,控股家族股东今年花费20亿港元提高在太古A的持股比例至29%,其具有充足的资源以进一步提高其持股比例,可为太古带来支持。该行预料销售傲璇(OPUS)两个单位只录得微薄的利润,其2012年纯利预测较市场低15%。而太古INDIGO北京出租项目的成本收益率优于预期。(太古股份公司A昨日收报93.65港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张高丽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孙春兰兼任
  • 体育欧冠-AC米兰3-1出线 皇马1-1曼城出线
  • 娱乐范冰冰曝素颜床照 抱怨睡觉遭拍(图)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世界第二大树:20层楼高有3200年历史
  • 博客汪小菲:反驳不实报道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林彪最爱的少女为何最终惨死于他手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玩蹦蹦床致颈椎移位男孩险瘫痪
  • 唐钧:未成年就要交养老保险?
  • Kingsley:美国迎来了通货膨胀
  • 张明:为何中国央行开始青睐逆回购
  • 陶冬:新兴债市泡沫大不大
  • 如松:戳穿几件画皮
  • 王小广:外来人口应纳入保障房长远规划
  • 郑风田:白酒塑化剂悲剧的元凶
  • 罗善强:不要错误地把股票卖在了底部
  • 安邦智库:中国产业发展道路处于十字路口
  • 叶檀:明后两年中小企业将大规模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