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利丰:推介卓悦控股 目标价1.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15:19  新浪财经微博

  卓悦控股 (653)

  买入价︰1.13元

  目标价:1.25元

  止蚀位︰1.09元

  卓悦(653)除了着力增加利润较高之独家产品外,旗下的“悦榕庄”美容服务,亦不断引进崭新的医学美容技术。由于医学美容服务的收费较一般美容服务高,有助进一步提高收入,去年美容服务分部溢利更升80.3%至5,446万元,业务前景具增长潜力。自从内地“个人游”计划开通后,集团的知名度提升,同时有助集团开拓内地业务。虽然集团整体业务规模不及莎莎,但其内地业务理想,目前已达至收支平衡,主要由于其内地分店专注于广州发展,营运成本较容易控制。而且,内地今年初将护肤品进口关税下调,盈利表现有望提升。 租金持续攀升,无疑对集团的边际利润构成影响。零售及批发分部的租金成本对营业额比率去年由9.9%升至12.1%;早前更有消息指集团以逾500万元月租承租铜锣湾启超道6至8号全幢物业。集团计划今年于中港澳地区增加5至7间零售店,以及2至4家美容院;惟租金不断上升,最后的开店计划仍需视乎市场需求而定。

分享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