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达国际:预期中国全通今年盈利增长约3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13:03  新浪财经微博

  中国全通(00633)

  基本面:内地今年的公共安全开支,按年上升11.5%,因此,今年内地政府部门如公安、交警及消防等,用于加强及添置安保设备的开支亦能增加,从而增加对集团产品的需求,有利集团争取更多订单。

  催化剂:内地近年连接发生大型天灾,卫星及无线通讯应用逐渐受到重视,此类通讯的应用层面也愈来愈广,随着集团不断将业务扩展至不同省市,以及卫星及无线通讯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公司的产品有刚性需求,料未来收入可保持高速增长,集团有50%收入来自公营机构,预期未来这比例将会维持,可见全通不乏增长亮点。

  估值:市场预期集团今年每股盈利增长约30%,现价相当于预测市盈率5.5 倍,低于历史平均值9.0 倍约2 个标准偏差,相信现价仍没有反映集团的增长动力。

  技术走势:股价早前跌至保历加通道底部现支持回升,加上14 日RSI 重越50 以上及MACD“牛差”有所扩阔,反映股价短期走势有所转强,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1.43 元 (股价:1.49 元, 上升空间:13.3%)

  目标价:1.62 元

  支持位:1.30 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