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大控股:上海医药增持评级 目标价13.3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13:12  新浪财经微博

  上海医药(2607;$12.10):

  医药行业平稳增长。

  建议价 $12.1

  目标价 $13.3

  止蚀价 $10.8

  建议 增持

  医药行业平稳增长。国家发改委公布第一季度医药经济运行状况,今年1-3月,医药制造业工业销售产值达到3560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1%,呈现相对平稳的增长态势。各子行业表现突出,特别是制剂业达到1055亿元,同比增长23.57%,增幅明显的是中药饮片业和中成药,分别增长34.48%和32.13%。

  毒胶囊事件渐渐淡化。毒胶囊事件拖累医药股走势严重落后于大市,随着事件渐渐淡化,现在股价已经有所回稳。

  策略: 现价增持,目标价 12.1 元,止蚀价10.8 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