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利丰证券:中国建筑买入7.05元 目标7.6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4:54  新浪财经微博

  中国建筑 (3311)

  买入价︰7.05元

  目标价:7.6元

  止蚀位︰6.9元

  虽然中央对内地楼市屡次推出调控措施,不过保障房建设仍是内地发展重点,今年目标为700万套。中国建筑(3311)2011年于重庆、漳州等地完成保障房项目300万平方米,涉及投资额达211亿元,而今年将投资120亿元人民币于 400万平方米的保障房项目上,料为集团带来稳定收入来源。集团并预计2015年集团保障房动工量可占全国1%。集团去年于内地的保障房项目收入增长1.48倍至36.55亿元。今年首3个月,集团新签合同额78.8亿元,按年增加19%, 首季营运数据表现理想,经营溢利按年上升23.5%至5.17亿元,营业额则增加22%至32.2亿元。

  集团在内地与香港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去年收入分别增长56.4%及39.6%。对比香港地区,内地有较大的增长空间,因此计划将参与内地政府的基建项目,冀将内地业务比重提高至60%。除此之外,近年集团亦积极发展海外业务。早前收购的远东环球(830),其业务逾5成位于海外,因此该次收购有助集团开拓北美地区,产生协同效应。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