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达国际:中国旺旺建议趁低吸纳 目标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4:46  新浪财经微博

  集团去年纯利升17%,纯利率跌1.8个百分点至14.2%。每股盈利3.17美仙。末期息维持1.36美仙。期内收益升31.3%至29.47亿美元,三大类产品-米果类、乳品及饮料类及休闲食品类的收益均录得30%的增幅。

  集团毛利率在去年下半年有明显改善,由上半年的33%,上升至36.2%。随着内地通胀近月呈放缓趋势,意味着食品及原材料价格亦将相应回落,可望纾缓集团成本压力,料旺旺毛利率今年可进一步扩阔,旺旺目标2012年干果食品产品(包括米果和休闲食品)销售增长20%,而乳品及饮料产品销售则增长25%。

  市场预期今年增速回复至 25%,主要反映今年原材料价格及通胀回落,带动毛利率改善,加上零售及供应渠道管理改善,皆有助集团今年盈利表现。股价现值相等于今年预测市盈率27倍及预测市盈增长率(PEG)1倍,较康师傅同期估值合理,另外,其股东回报率及资产回报率较康师傅为高,反映旺旺整体的营运能力较佳。

  股价近1个月表现跑赢同业康师傅(00322),近日于8.40-9.05元的短期横行区内窄幅上落,日前曾突破横行区顶部阻力,若能以大成交升穿此阻力,并稳守其上,有利股价挑战横行区量度升幅目标9.80元,因此建议趁低吸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