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行看港股:摩通下调鞍钢目标价至6.2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4:30  新浪财经微博

  大行看港股

  摩通:下调鞍钢目标价至6.2港元

  摩根大通指出,鞍钢股份(0347.HK)与母公司的铁矿石供应交易有助于舒缓其成本压力,但由于首季亏损严重,全年录得亏损概率较大,预期鞍钢今年将亏损2.98亿元人民币。该行认为,内地可能放松政策,该股下跌空间有限;但下游活动停滞不前,市场或下调对该股的预测,该股上升空间同样有限。该行维持鞍钢股份“中性”评级,目标价由7港元下调至6.2港元,2012年预测市账率0.7倍,A股目标价则为5.05元人民币。(鞍钢股份昨日报收于5.64港元)

  美银美林:上调太古地产目标价至24港元

  美银美林对太古地产(1972.HK)的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主要由于该行对租务市场较为看好,预计香港岛东面区域本年写字楼租金下跌幅度微小,太古地产本年的盈利将因中港项目的推出和太古广场翻新而大升,目标价自21港元上调至24港元。该行指出,股份锁定期将在7月结束,预计太古地产届时将提升股本资金,以增加市面流通量。(太古地产昨日报收于19.74港元)

  高盛:上调九兴控股目标价至24港元

  高盛集团指出,基于九兴控股(1836.HK)第一季度存在较高的折旧或税率可能,故分别下调其2012-2014年每股盈测10%、8%和6%。但由于公司同店销售增长仍然强劲(首季增幅达17%),因此维持对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2港元上调至24港元。(九兴控股昨日报收于21.4港元)

  花旗:下调龙源电力目标价至7.25港元

  花旗集团指出,基于龙源电力(0916.HK)风电场使用率下降等原因,预计其今年第一季度纯利按年降37%至4亿元人民币,下调其2012-2014年盈利预测7-8%,目标价相应由7.6港元下调至7.25港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国家能源局的可再生能源配额制或于年内宣布,预计可以刺激投资意欲,但具体收入将取决于执行和配额等因素。该行指出,龙源电力今年第一季度股价疲弱,徘徊在12个月内的交易区间低位,相信目前已是入市的好时机。(龙源电力昨日报收于6.25港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