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通:港交所降级至中性 目标价削至140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4:2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04月19日消息,摩根大通发表报告,将港交所的评级由“增持”降至“中性”,目标价下调15.66%至140元;预计其未来12个-18个月市盈率会停止上升,原因是成本上升、收入自然增长有限,令其股本回报率及每股盈利增长停滞。

  报告预计,港交所未来3年的股本回报率,将由过往5年的平均水平64%降至50%,亦料因成本上升,其回报将进一步下跌。摩通预期,港交所的成本对收入比率将由目前的24%,升至2014年的29%。

  该行预料,未来18个月,港交所的每股盈利增长将有阻力,2012年-2014年度平均每股盈利料为4.6元,与2009年-2011年持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