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银国际重点推荐兖煤 评级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4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04月19日消息,交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1月至2月份原煤产量达5.37亿吨,同比增长4.1%。2月份煤炭进口量为2,055万吨,是去年同期的3倍,环比增长4.5%。3月份下游需求呈现出回升的势态,与该行此前的预期一致。

  国际动力煤市场依然疲软,国内动力煤价格在3月份结束了此前长达17周的回落止跌回升,目前秦皇岛5,500大卡动力煤价报每吨790元(人民币,下同),逼近政府设定的每吨800元的限价标准。

  交银国际指,维持煤炭行业“领先”评级。下游行业需求回升推动了煤炭价格的反弹。该行对2012年煤炭的需求增长继续保持乐观的预期。

  该行表示,重点推荐兖州煤业,维持其“买入”的投资评级及31.4元的目标价不变,潜在上升空间达到88%。维持中煤能源(1898-HK)“长线买入”投资评级和中国神华(1088-HK)“中性”投资评级。同时,维持恒鼎实业(1393-HK)的“买入”投资评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