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丰金融:候低买入先传媒 目标价3.15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3:43  新浪财经微博

  业务简介

  集团的主要业务可分为印刷及杂志广告业务,杂志广告业务及印刷业务分别约占集团收益之55%及45%。

  重点因素

  集团2011年业绩稳定增长,受惠中国企业广告开支持续增加以及杂志《Recruit》的销量增加,集团的杂志广告收入同期增加了27.2%,另外,旗下的印刷业务亦录得19.7%的增长,使集团总收入按年增长24%,至14.25亿元,纯利则上升10%,至1.74亿元。

  由于集团有约一半收入来自航机杂志的相关收入,因此,集团能否维持与四大航空公司之航机杂志广告代理权的合约,将会对集团收入有着重要的影响。于过去一年,集团已成功重续与中国南方航空(微博)及中华航空的合约,已为连续第三年集团与航空公司客户取得100%的合约续订率。至于中国东方航空(微博)之合约于2016年才到期,而将会于今年到期,与中国国际航空的合约,管理层亦有信心续约成功,令集团有稳定收入来源。

  集团目前有约4亿元现金,手头现金充裕,资本负债比率亦由2010年的24.9%,跌至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18.9%,财务状况属健康水平。由于资金充裕,集团更决定于刚过去的财年派息特别股息,使末股股息增至0.4元;管理层亦表示,未来的派息比率亦会由过去的约25%增至约45%,以目前股价约3元计算,预期息率接近9厘。

  交易策略

  先传媒股价业绩后急升,惟预期息率仍接近9厘,属吸引水平,建议投资者可候低买入作收息之选,于2.5元买入,目标价为3.15元,止蚀价为2.25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