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通维持阿里巴巴中性评级 新目标价1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1:26  新浪财经微博

  摩根大通表示,阿里巴巴(微博)<01688.HK>第四季业绩略逊,惟阿里巴巴集团以每股13.5元提私有化,与IPO招股价相同,预期股价接近私有化作价。即使私有化不获通过,未来股价亦应高於收购价。故给予新目标价13.5元(前目标价为6.6元),维持“中性”评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