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达国际:趁低吸纳维达国际 目标价10.72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1:07  新浪财经微博

  集团去年上半年度营业额按年增长30.5%,但由于木浆价格显著上升,使集团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32.0%下跌至27.7%,使集团纯利按年倒退3.7%至1.9亿港元。集团表示,为应对成本上升压力,集团上半年平均单价已上调16%,而在提价的情况下,集团的市占率仍呈上升。

  随着原材料价格自去年7月见顶,相信集团的采购成本压力可望下降。同时,集团亦将不断优化产品组合,有助进一步改善集团各个业务的毛利率。目前卷纸产品占销售的61.2%,集团冀逐步提高毛利较高的盒装纸等非卷纸产品之销售比例至50%。

  市场预期集团2011年全年每股盈利增长21%,相比上半年有所改善,而今年增长加快至超过30%,相信主要受惠于原材料成本下跌、提价及产品收入结构持续改善所带动,现价相等于今年预测市盈率14.7倍,低于近3年平均约16倍的估,同时值较恒安(01044)同期25倍的估值为低。

  股价近日于100天现支持回升,并升抵我们本月初推介时目标价10.10元,加上保力加通道轻微向上扩阔,及MACD“牛差”扩大,有利股价出现反弹,建议趁低吸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