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丰金融:买入瑞安房地产 目标价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1:02  新浪财经微博

  业务简介

  集团主要业务为发展内地房地产项目,目前拥有八个项目分别位于上海、武汉、重庆、佛山及大连。

  重点因素

  虽然去年内地持续收紧银根,并对房地产市场进行宏观调控,多番打压楼市,但集团去年的合同销售仍然录得不俗的增长,集团去年的合同销售达到107亿元人民币,同比较长达114%,亦高于集团早前定下100亿元人民币的全年目标。

  另一方面,集团2011年合同销售之平均售价亦按年上升10%,达每平方米20200元人民币,保持平稳增长;当中,更有个别项目,如上海新天地翠湖天地三期之高端住宅平均售价,更按年大升40%。

  此外,集团目前持有达100亿元人民币之现金,资金充裕,即使目前市场仍然存在大量不确定性,保持现金可使企业避免出现周转困难;另一方面,一旦内地放松对房地产市场打压的力度,集团亦可以有足够资金加快及加大项目的发展,令集团进可攻,退可守。

  交易策略

  虽然,集团股价以由去年10月份低位,反弹了8成,但其市账率(PB)目前仅为0.5倍,与地产股平均约0.9倍比较,明显存有较大折让,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于2.9元买入,目标价为3.5元,跌一成2.61元止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