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中粮控股目标价降近20%至8.8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4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2月22日消息,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粮油控股的目标价由10.95元降至8.8元,降幅达19.6%,但仍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预计,中粮要为存货减值,拖低毛利率,加上负债高,增加财务开支,故下调今、明财年盈利预测3%至4%,并相应降低目标价。

  惟该行指出,中粮的资本开支高峰期已过,今年财政状况会逐步改善,经营活动现金流可望回复正数。而去年积极扩充的油籽加工产能,今年应可全面发挥效用。

  该股现报6.25元,升0.64%。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