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上海:建议买入越秀房托 目标价4.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44  新浪财经微博

  越秀房托(405,买入): 2011 年全年分派为2.31 亿元人民币,续觅收购机会

  2011 年全年分派为2.31 亿元人民币

  公司公布其2011 年全年业绩,其全年总收入为5.22 亿元,同比上涨7.76%,其中租金收入约为5.17 亿元,其他收入(包括广告收入,违约金和滞纳金)约为576.3 万元。总收入的变化是由于续租及新增租赁协议的租金收入变化所致;税后溢利为13.37 亿元,同比增长110.38%,主要源于录得投资物业升值10.26 亿元。可分派收入为2.31亿元,同比增长5.08%,公司将全额进行派息,每个基金单位可分配26.47 港仙,相对于2010 年24.11 港仙,同比上涨9.79%。

  物业出租率维持高位运行

  公司在2011 年全年整体物业的出租率为99.25%,比2010 年同比微升0.05%,维持在高位运行。其中财富广场和城建大厦出租率有轻微下降,但仍然维持在99%以上的出租率水平。

  继续积极寻找收购机会,降低单一项目风险

  白马大厦对公司的经营收入贡献占了较大比重,约为58.7%。为使公司物业组合保持稳定的收入,管理层认为吸纳新的物业项目有利降低依靠单一项目的风险。目前,公司除在一线城市开拓市场机会外,还深入研究越秀地产持有的商业地产项目,尤其重点在地理位置优越及增值潜力较大的项目。管理层认为,目前商业地产发展较快,而母公司越秀地产近年来开发大型综合性物业的规模增长迅速,因此有信心把握时机,扩大基金资产规模。

  12 个月目标价4.88 港元,调升至买入评级

  我们预计2011 年越秀房地产信托基金的每股净资产为5.42 港元,按照10%的较净资产折让水平,给予公司12 个月目标价4.88 元,目标价较现价有22.6%的上升空间,因此调升为买入评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