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敦沛金融:建议买入三一国际 目标价7.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39  新浪财经微博

  宏观焦点

  美股周二平收。投资者消化希腊获援助,美股反而因油价上涨危及经济前景为由令升幅减少。道指升0.12%,报12,965 点;标普500 指数升0.07%,报1,362 点;纳指跌0.11%,报2,948 点。

  美国原油期货周二连续第四日上涨,并收在九个月高点,因伊朗威胁将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纽约期油每桶报106.25 美元,上升2.56%。金价周二上涨,打破了与欧元和股市的连动关系,因投资者怀疑欧元区对希腊的救助协议能否奏效,投资者纷纷买入黄金。现货金报每盎司1,759.13 美元,上升1.39%。

  港股周二上升,主要受欧元区财长就希腊第二轮援助金达成共识带动。但石油股回吐,中海油(883 HK)及中石化(386 HK)跌2.91%及1.02%。个别水泥股造好,金隅(2009 HK)及西部水泥(2233 HK)上涨5.56%及8.05%。恒生指数升0.25%至21,478 点。

  公司新闻

  堡狮龙(592 HK)公布截至去年底止中期收入按年上升10%至14.5 亿港元,纯利按年倒退19%至5,859 万元,每股盈利3.62 仙,中期息派1.1 仙。同店销售增长7%,按年回落1 个百分点。内地及台湾市场营运亏损分别扩至5,500 万元及1,200 万元。

  中国再生能源投资(987 HK)控股股东香港建设(190 HK)正与一名潜在独立买方就可能出售其非特定数目的股份进行非常初步讨论,有关讨论不一定导致控制权出现变动,两股将于今日复牌。

  田生集团(183 HK)预期截至去年底止6 个月纯利将按年倒退,主要受香港物业并购及经纪业务的物业市场交易放缓影响。

  新确科技(1063 HK)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正与一配售代理就一项潜在集资活动进行初步商讨。

  交易建议

  股份编号:631 HK–6.61 元 / 目标价:7.35 元 / 11.2% 潜在升幅

  三一国际(631 HK)将成立一间合营企业三一煤化工,从事煤炭开采及销售以及煤化工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业务,预期将可进一步拉阔其与同业的产品组合优势。三一亦是内地领先的煤炭开采掘进机制造商,我们认为其于2012 年将可维持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长,以及于业内享有较高毛利优势,该股现价预测2012 年市盈率约15 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