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太平:公布12年一月保费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15  国泰君安

  事件描述:中国太平(00966)公布,旗下人寿保险2012 年一月寿险保费收入为37.5 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10.7%。同时,旗下财险保险2012 年一月财险保费收入为6.2 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16.9%。

  投资建议:若计入2012 年一月春节假期,公司寿险保费收入应还有更大的同比升幅。我们认为公司2012年全年寿险业务新业务价值同比增幅在10-15%以上。目前公司股价低估较明显,为不到5 倍的12 新业务价值倍数(假设公司财险和再保险业务估值为2 倍市净率),属于低估值区域。因此,基于低估值我们维持公司正面评级,评级“收集”,6-18 月目标价为20.1 港元。我们目前推荐逢低收集中资寿险股,首选新华保险(01336)以及太平洋保险(微博)(02601)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