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浩资本:估值于近日急升 下调吉利至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14:05  新浪财经微博

  估值于近日急升后已变得不吸引

  下调吉利(175)至持有

  自本行1月17日建议买入后,吉利汽车(175,$2.50,吉利)已升21%,跑赢同业东风集团(489,$14.22,东风)21%。股价亦已升穿本行预计之短期区间顶部$2.44。现价以9.2倍2012年市盈率交投,吉利的估值已较东风的2012年8.7倍市盈率及广汽集团(2238,$8.06,广汽) 的2012年9.0倍市盈率有轻微溢价。本行认为吉利估值不应较东风有溢价,因其较高盈利增长的利好因素应被其管理层较差执行纪录的利淡因素所抵销。综合上述因素,本行将吉利的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并建议投资者等待于约$2.18(相当于8倍2012年市盈率)的更佳买入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