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克体育:零售店铺关闭潮将至 目标价1.87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4:26  新浪财经微博

  匹克体育(01968.HK)在2012 年1月20日公布最近的运营情况。2012 年前三季度订单预期将较2011年同期下降约25%。截至2011

  年底公司有7,806 间零售店铺,在2011 年共增加了582 间。但是公司预期在2012 年底零售店铺总数将下降至约7,000 间。

  对体育用品行业看法负面

  零售渠道的库存积压问题比预期更加严峻。零售店铺关闭潮如期而至。这个体育用品行业的寒冬将漫长。我们对行业维持负面看法。

  维持公司的中性评级和目标价1.87 港元

  2012 年订单削减。需求放缓将挫伤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利润将面临大幅下调。我们相信匹克最坏的时间还没有到来。我们维持公司的中性评级和目标价1.87 港元,对应3.5 倍2011 年预测市盈率。

  国泰君安(香港)研究部  彭港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