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国际:周大福首予持有评级 目标15.2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2:15  中银国际

  中银国际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周大福(微博)于香港和中国珠宝市场都拥有最大份额,而且有积极扩张计划,但周大福估值已经为2013年预测市盈率17.1倍,已经足够反映正面因素,因此该行首次给予周大福“持有”评级,目标价15.2元。

  中银国际指,周大福销售网将向中国3线、4线城市扩张,其销售网点预计将由目前1,500个,扩张至2016年的2,300个;同时为了增加顾客忠诚度,还提供一系列折扣优惠,因此该行预计,周大福应该能够取得较其同业更高的同店销售增长,以及其网点扩张目标。

  该行预计,周大福2012及2013财年的纯利将分别为62.94亿元和80.66亿元,摊薄后每股盈利0.629元和0.807元,期内预计市盈率为23.39倍和18.25倍;股本回报率则分别为30.3%和24%。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