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丽:2011年4季度同店增长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1:06  新浪财经微博

  公司 2011 年4 季度鞋类业务的同店增长8.2%,低于我们15%的预期。公司管理层解释突然的放缓是由于经济放缓,10 月和11 月天气较暖不配合冬季货品销售,以及12 月的后半月减少促销。但是我们看见达芙妮的2011 年4 季度核心品牌同店增长为26%。我们相信公司由于11 年前3 季度的强劲收入增长,预留更多的资源提高2012 年1 季度的销售。

  2011 年公司鞋类业务和体育用品业务的总零售店铺数量分别增长了23.6%和28.0%达到了10,270 家和4,680 家。尽管4 季度鞋类业务的同店增长低于预期,但是强于预期的店铺增长将贡献2012 年的销售增长。另外管理层预期由于12 月份公司减小推广力度,利润率优于预期。因此我们维持我们FY11-13 基本每股盈利预测0.511/0.613/0.731 元人民币。除此之外,潜在的收购深圳领跑也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尽管 2011 年4 季度鞋类业务的同店增长放缓,我们仍然预期2012 年的增长将维持强劲。我们维持“买入”评级但是下调目标价至14.95 港元,对应20 倍2012 年预测市盈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