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甲金融:推荐关注中国远洋 目标价4.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0:03  新浪财经微博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中国远洋(HK1919)股价上一交易日呈现了突破走势,显示之前4.20—4.60宽幅震荡区间整固有效,该股放量突破4.60反映该股仍有望延续升势,投资者可予以关注,推荐买入价位4.62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4.40元考虑止损,卖出位可设置4.90元。

  注意到青蛙王子(HK1259)股价最近交易日呈现了高位整固态势,且扭转了之前2.47高位以来的下跌趋势,有望延续2.20—2.50的区间震荡,有价差投机价值,可予以关注,推荐买入价位2.26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2.18元考虑止损,卖出位可设置2.36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