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利丰证券:建议买入九兴控股 目标19.3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12:41  新浪财经微博

  九兴控股(1836)为男女装鞋履制造及开发商,合作时装集团包括LVMH和Prada等,同时透过自有品牌Stella Luna及What For在内地开展零售业务。集团近日公布2011年第四季度营运数据,全年收入按年增长15.4%至14.928亿元(美元,下同),单计去年第四季度收入3.54亿元,较2010年同期增长9.6%,反映第四季收入增长有所放缓。

  然而,OEM(委托代工)制造业务仍为集团主要收入来源,去年度的全年收入为14.23亿元,占总收入的95.32%。截至去年底,集团于内地共开设Stella Luna店铺194间,已超过预期目标150间,惟What For店铺只有182 间,未能达到预期200间的目标。集团2011年全年同店销售额为5,190万元,较2010年增长38.4%。针对内地零售市场的发展潜力,集团表示会自创品牌或以合资公司方式,引入更多品牌。集团旗下一个自家设计的男鞋品牌JKJY,有望在今年第一季度于北京开设第一家门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