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利丰证券:建议买入佐丹奴 目标价6.3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14:21  新浪财经微博

  佐丹奴(709)一直以创新的市场推广活动,提高品牌知名度,令其销售获得稳定增长。集团去年首三季录得销售额39.83亿元,按年增加22.1%。不过,香港去年迟来的寒冬,加上今年圣诞及新年的相隔较短,或减轻市民的消费意欲。租金成本上升为零售商去年的一大挑战,集团7至8月关闭贵租的铜锣湾店,并进行清货促销,有效令营业额提升。惟毕竟铜锣湾为消费旺区,关店对集团未来的销售额有一定影响。但同时,大店倒闭或会将客流摊分至其他门店,料将促进今年的同店销售增长。集团亦积极物色新店,期末全球门市总数达2,496 间,其中266 间位于香港及台湾地区,按年增长16 间。

  至于主要收入来源的内地业务,仍处于整合期,第三季总销售额增长放缓至8.9%,门市数目首三季仅增长107 间,与200 间的目标明显有段距离。不过,去年促销活动减少,有助抵销产品成本上升之影响,令分部毛利率维持于54%的高水平,整合亦有助巩固品牌及改善内地管理情况,前景可望改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