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银美林维持买入中联重科中国龙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2:2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12月20日消息,美银美林表示,由于预计基建增长复苏将抵销部份物业建筑下跌的影响,加上信贷放松改善明年用家的购买力,维持“买入”中联重科<01157.HK>及中国龙工<03339.HK>,目标价分别为10.6元及3元。

  美银美林表示,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在11月,销售按年升50%,相比同行按月只增10%-15%,取得市场份额。汽车起重机的销售也表现突出,加上为客户提供更佳合约条件,包括延长还款期等。至于中国龙工混凝土机械至11月销售反弹,按月升57%,按年升50%至3443部,同样取得市场份额。

  基于该行与公司及行业协会会谈后,预计混凝土机械在今年11月的销售按月升30%,按年升55%-60%,相比上半年按年升70%,7-11月累计按年升25%。11月挖掘机销售按月升4%,按年升38%,装载机按月升4%,按年升14%,汽车起重机按月升5%-10%,按年跌5%-1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