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上海:莱蒙国际给予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1:13  第一上海

  第一上海

  莱蒙国际(3688,买入):专注于发展及经营城市综合体的品牌开发商

  深圳顶尖品牌的主要开发商之一

  凭借在深圳以土地储备和销售额计算,为深圳主要开发商之一。其深圳项目的地点优越,具有强劲的增值潜力。

  拥有低成本高增长潜力的土地储备

  于过往业绩记录期间,平均土地成本占物业发展项目售价的约7.5%;以较低成本于一线城市增长迅速的卫星地区和位处已规划的高铁网络沿线二/三线城市的市中心地区战略性收购土地; 通过各种土地收购方式,令土地成本低廉。

  专注于发展及经营城市综合体

  共七个城市综合体(其中四个已运营);在战略上于深圳、常州、杭州和天津设有据点,有关城市位于已规划的高铁网络和高速公路沿线; 具备开发和管理综合项目的能力,获得信誉良好的锚定租户如天虹和沃尔玛的支持。

  创史人、主席兼行政总裁的领导能力和经验及国际化团队

  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起,黄先生已参与20 多个项目的开发及投资;在开发及销售高档住宅物业及开发及经营城市社区及零售物业方面拥有强大的执行力及出色的成绩;国际化管理团队和高标准的企业管治;高级管理层的股权制激励计划。

  与国外合作伙伴联合开发

  于2003 年起,莱蒙成为英国的房地产商思嘉伯在中国的所有住宅开发与零售及城市社区开发与经营项目的首要合作伙伴。思嘉伯拥有高度的企业管治和国际管理能力,有助于提高莱蒙的管理水平。

  目标价为4.53 港元,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源于最新的盈利估算,我们给予其4.53 港元的目标价,相当于12 年2 倍的市盈率,相对于11 年22.63 港元的每股净资产折让80%,上升潜力为31%,首次给予买入的评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