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RBS首予熔盛重工买入评级 目标价3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14:2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9月23日消息,苏格兰皇家银行(RBS)首予熔盛重工<01101.HK>评级“买入”,目标价3元,指其股价年初至今累跌63%,目前为极佳买入时机。

  RBS表示,熔盛重工<01101.HK>既有私人机构的营运效率,同时享有政府的订单及资金支持,年初至今新增订单跑赢行业。预期公司中期受惠业务多元化,其海洋发动机及工程机械业务均获得海外市场份额,预计非造船业务占集团整体毛利至2013年达13%,较2010年跃升1.7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