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上海:宝业集团目标价5.41港元 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1:48  第一上海

  第一上海

  宝业集团(2355,买入): 2011 年上半年盈利为4.38 亿元,同比上涨75%

  2011 年上半年盈利为4.38 亿元,同比上涨75%

  截至2011 年6 月30 日,公司实现营业额74 亿元,同比增长32%;经营溢利为7.11亿元,同比上涨79%。纯利为4.38 亿元,同比增长75%。其经营溢利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房地产开发业务营业额及经营盈利的增长。其2011 年上半年每股盈利为0.66 元。董事会宣布不派发中期息。

  土地储备为162 万平方米,择机扩大其土地储备

  期内,公司以6.02 亿元代价投得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一幅住宅用地,总地面面积约为10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23 万平方米。加上新增项目,其总的土地储备为162 万平方米。管理层预计,下半年在土地供应增长和开发商资金压力趋紧的情况下,土地价格有望回落。公司也将继续关注市场,抓住逆市扩张的机会,在上海、安徽、湖北、浙江等地通过公开市场招拍挂和兼并收购方式增加土地储备。

  净负债比率为净现金,财务水平健康

  目前,公司持有现金为 20.05 亿元,受限制银行存款1.3 亿元,银行贷款为5.36亿元。其净现金比率为39%。

  目标价为5.41 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根据11 及12 年竣工结算面积的变化和价格假设,我们分别调整公司11 年和12年的净利润至8.97 亿元和13 亿元.源于最新的盈利估算,我们给予其5.29 港元的目标价,相当于12 年3 倍的市盈率,相对于12 年12.03 港元的每股净资产折让55%,上升潜力为15.4%,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