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通国际:安莉芳控股经营业绩坚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1:52  海通国际

  海通国际

  最新消息:公司2011年5月至6月录得收入按年上升19%,得益于内地销售渠道及零售环境的改善。公司继续录得双位数的同店销售额增长。公司在2011年上半年开设131间新零售店,使其总店铺数达到2,012间,其中包括1,823个特许经营专柜以及189个零售店。

  分析与评论:今年上半年销售额预计将按年增长21%,而新开店数目超出我们原有的估计。店铺数增加将使收入扩大,我们也意识到成本也将相应上升,特别是广告及店铺装修费用。新店目标的增长将有助于安莉芳拓展市场份额,集团也有意在2011年新开更多的E-bra的店铺以扩大其客户群。与此同时,集团也可藉此继续增加其产品系列的品种,并延伸至二,三线城市。

  我们相信安莉芳将继续录得强劲的收入增长,同时其品牌认知度以及内地女性内衣市场的领导地位,具吸引力价格的Fandacie将继续吸引年轻顾客以刺激收入增长。后者的增长部分由于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意欲装修店铺所带动。高于预期的销售增长使我们调整2011年销售预测,然而我们将维持目标价6.23元,相当于2011年预期市盈率16.8倍。

  分析员:方婉雯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