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调低天大油管盈测29% 目标价降至3.15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5: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1日消息,花旗上调天大石油管材<00839.HK>2011年上半年收入11%,评级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自4.18元下调至3.15元。

  花旗上调天大石油管材<00839.HK>2011年上半年收入11%,反映强劲销量;但下调2011-12年盈测约29%,因毛利率保持少于10%低位;所得税自15%上调至25%;以及去年1320万人民币(下同)所得税将于本年上半年入帐。估计期内毛利率自去年下半年的5.8%增至约9%,但仍低于去年同期的11.2%,因视为毛利率走势指标的钢片价格持平,料毛利率复苏将较该行于本年第二季的预期慢。预计未来与法国Vallourec合作扩大提高毛利率,但基于短期展望仍然黯淡,评级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自4.18元下调至3.15元,即2011及12年预测市盈率12.7倍及7.7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