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国际:中电新能源业绩尚未实现强劲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5:58  中银国际

  中银国际  姚圣

  作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下的清洁能源运作平台,我们相信中国电力新能源或将持续受益。然而,市场期待的催化剂可能不会立刻显现,如燃气发电项目以及水电与部分风电项目的电价上调计划。来自长江电力的资本注入将带来重要的业务合作。但我们预测风电业务的关联有望加强。另一方面,垃圾发电业务的经营业绩依然强劲。由于折现现金流模型中期增长预测下调,我们将每股净资产由0.88 港币下调为0.68 港币。我们的新目标价对应12.9 倍2011 年市盈率及0.8 倍2011 年市净率,处于合理估值水平。我们将评级下调为持有。

  支撑评级的要点

  公司预测 2011 年产能将超过2,000 兆瓦,其中有52%来自风电、23%来自水电、18%来自天然气、5%来自生物及垃圾发电。

  去年甘肃省风电利用率较 2009 年下滑。而3-4 期项目未来可贡献300 兆瓦的发电量。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来自国有企业的项目收购及未来资本注入或可对该股的市场情绪及股价起到支撑作用。

  估值

  基于中期盈利预测下调,我们将每股净资产或目标价下调为0.68 港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