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万香港:皖通高速业绩增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6:24  申银万国

  申银万国(香港)

  皖通高速 2010 年业绩超越我们预期 5%。安徽皖通高速(995.HK)于 2011年 3 月 13 日公布了 2010 年业绩,通行费收入按年增长 21%,达 20.7 亿元人民币。净利润按年增长 20%,达 8.69 亿元人民币。每股盈利 0.47 元。公司宣告了每股 0.21 元的股息。

  2010 年 11 月实施的新路费标准提升了通行费收入增速。公司 2010 年 12月和 2011 年 1 月路费收入分别按年增长 26%和 30%,显著高于 2010 年前 10 个月 20%的平均增幅。这主要得益于公司自去年十一月中旬实施的路费标准提升。根据我们的统计,单车收费标准平均提升了 13%。

  盈利增长正在加速。管理层指出 2011 年公司折旧与摊销,财务成本以及维修费用将保持稳定。员工成本和管理费用可能会有单位数的增长。我们预期公司 2011 年收入增长 23.5%,而利润将增长 41%。

  皖通高速受益于产业转移。中国经济面临转型,产业从沿海(长三角)向中部(安徽)的转型正在进行。皖江城市带的建设加速了这一进程。皖通高速所辖路段连接皖江城市带和江苏等省份,将从产业转移中受益。

  我们重申安徽皖通高速"增持"的投资评级,目标价 7.88 港元。安徽皖通高速是我们在高速公路板块的首选。市场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反应公司良好的业绩增长前景,我们的目标价基于 2011 年 10.6 陪的市盈率,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这仍然是个合适的买入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