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侨丰证券:铭源医疗上望1.4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1:04  侨丰证券

  侨丰证券

  铭源医疗 (233)主要业务制造及销售蛋白芯片及相关设备、提供子宫颈癌保健及经营上海市虹口区妇幼保健院,以及提供医疗中心管理业务。而集团年初与上药分销订立三年销售协议,上药分销将成为公司生物医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独家分销商。根据协议,上药分销于今年将分销合共不少于65 万份C-12 芯片及HPV 试剂,新分销目标不少于700 家新医院及2000 间药店;于明年将分销合共不少于130 万份C-12 芯片及HPV 试剂,新分销目标不少于1000 家新医院及1000 间药店;于2013 年将使销售量较2012 年增长至少25%。集团快将公布业绩,预期业绩会有一成增长,可于0.83 元买入,上望1.4 元,跌破0.8 元止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