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下调上海电气至卖出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5: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0日消息,高盛将上海电气H股(02727)评级由中性下调至卖出,相比较该行追踪的中国清洁能源类股相比,该行下调上海电气目标价的可能性较大。高盛称,认为在政府实施紧缩政策措施的环境下,订单增长持续乏力(包括核电业务)将对一家多元化工业公司不利。基于14倍的2011财年目标市盈率,高盛将上海电气目标价由3.80港元上调至3.90港元。

  高盛表示,虽然预计该公司销量上升,尤其是热电和核电设备销量尤为强劲,但高盛同时预计,上海电气2010-2012财年每股收益的复合年增长率仅为12%,因为该行认为部分业务的强劲增长将不足以提振上海电气整体收益水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