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升中交建设评级至增持 受惠中央重水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2: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3月10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就中交建设公布去年业绩,指其核心盈利按年升34%至94亿元人民币,优于该行约18%,及证券同业约13%,主要受惠于成本控制,而该行决定调高中交建设的投资评级,由“持有”升至“增持”,同时升目标价,由8.3元升至9元,此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9.9倍。

  大摩指,予中交建设目标价9元,是基于中交建设今年收入持续上升,相信其可提高提价,以抵销原材料上涨的成本,并相信透过产品的整合,提升毛利率的表现;而该行在最乐观的情境下,“最牛”目标价上望11元,此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11.5倍。

  大摩指,中交建设可受惠内地政府加强水利建设的投资,而其经营利利业务的营运毛利率达40%,并相信其机械业务于今年可回复盈利,并估计其于2011年至2013年的核心盈利复合增长率达17%,高于环球同业,并相信其水利业务将可获市场重新对其进行估值。

  而该行估计,中交建设于2011年及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为0.77元及0.88元,指现价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7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