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昌行开拓新商机 目标看11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0:36  AMTD证券

  AMTD证券业务部总经理 邓声兴

  在中国人大会议期间,关于降低进口货品的关税,来刺激内地消费的议题,相信对内地从事进口货品贸易的企业有正面影响。随着中国人均收入上升,如政策推行将有利进口食品及高档商品代理行业前景。

  大昌行(01828)除了积极拓展内地中高档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并计划加强食品中上游加工业务,以拓展进口食品市场,提供物流及分销服务,预期于未来两至三年成为集团另一个增长动力。食品及消费品业务溢利去年上升16.7%至1.75亿元,营业额上升15.5%至72.03亿元,占总营业额22.4%。

  集团今年资本开支为14亿元,当中包括扩展食品及消费品销售网络至二三线城市及在港加开逾10间食品零售点,同时增加江苏食物加工厂及于南中国新增一食品加工厂。另外,集团亦会增加食品代理的种类,以扩大产品组合,应付市场需求,目标11元,止蚀8.4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