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达国际:南车时代电气建议可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1:08  信达国际

  信达国际 赵曦文

  南车时代电气集团2010年首9个月营业额,按年增长89.6%至40.1亿元人民币,纯利更按年升96.5%至7.1亿元,毛利率为由2009年同期的37.6%增加至38.5%,集团上月发盈喜,预计去年12月底止的盈利将远高于09年同期,主因为销售额增加。

  铁道部宣布,今年的中国铁路固定投资计划总规模为8,500亿元人民币,若将今年铁道部公布的投资规划分拆,7,000亿元会投入基建投资,即基本设施投资规模与去年保持不变,而更新改造投资计划规模为240亿元,铁路机车车辆购置投资规模为1,260亿元,其中后者的投资较去年增加26%,反映新投资计划对制造机车的铁路股有利。

  中国南车已伙同通用电气竞投美国铁路合约,在其他海外市场亦有一定竞争优势。中国南车早前公布去年地铁的市占率超过60%,多个省市已获得兴建地铁的批文,相信未来的发展会更为快速。

  铁路股由今年初开始已出现回吐,再受上述消息影响,股价加速寻底,中国银监会近日表示,尽管目前存在对铁路建设贷款管理的难度,但下一步不会收紧高铁贷款,利好相关股份走势回稳,价由去年底高位已经回落超过20%,现时14日RSI重越50以上,加上MACD出现“牛差”买入信号,有利股价短期反弹持续,建议可续持有。

  收市价:29.15元

  目标价:31.40元

  支持位:24.40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