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海发展有追回落后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10:53  第一上海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师 叶尚志

  在经历且通过了汇控(00005)的下挫考验之后,证明了港股跌不下去的意愿,大市市底是转稳了,扭转了在二月份时的虚弱状态,我们也更新了对港股的谨慎看法,相信大市已过渡至中性偏好的状态。

  油价高企不下,是目前最大的潜在风险,但是中东局势最终是可以解决的,估计油价有随时回软的机会,恒生指数如果能升穿23,615,可以进入强势状态。

  中海发展(01138)在过去四个月出现持续跌势,股价从13元水平,深度调整至8元水平,回落幅度已超过了30%,现价处于过去两年的相对低位。明显地,中海发展大幅落后于大市,在大市目前能够确认回稳的前提下,相信中海发展有追回落后幅度的机会。

  另一方面,反映航运费的波罗的海指数,从二月份开始触底回升,对航运股来说,可以是一个消息题材。虽然油价依然高企不下,但是在中东局势有望逐步缓和的考虑下,倘若油价回软至100美元以下,亦可对中海发展带来刺激,建议于现水平买入,止蚀于8.2元,目标看10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