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香港:招金矿业目前估值偏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10:26  一财网

  国泰君安香港3月7日发布研报称,招金矿业(01818.HK)目前估值水平偏高,近期或将考虑调整该公司评级和目标价。

  该机构指出,作为黄金行业龙头,招金矿业2010年在运营、资源扩张等方面的业绩表现都领先于香港市场行业对手,基本符合其此前预期。另一方面,该股目前估值水平分别相当于灵宝黄金(03330.HK)和紫金矿业(601899.SH;02899.HK)H股的3倍和2倍,超过了32港元的目标价,已较充分反映了公司各方面的优势。

  招金矿业年报显示,公司2010年度实现人民币营收40.98亿元,同比增长46.51%;录得纯利12.02亿元,同比增长59.38%;每股盈利0.82元,现金派息率39.94%。同期,公司黄金总产量达到67.28万盎司,同比增7.4%。

  年报还显示,2011年,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收购黄金资源量20吨以上;规划项目53项,计划总投资43.23亿元。此外,公司董事会已通过拟定非公开发行内资股和发行A股的议案,不过尚未提出增发申请。

  今日开盘,招金矿业报36.10港元,涨6.18%。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