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银升海螺水泥H股目标价 维持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2: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4日消息,瑞银把海螺水泥H股(00914)目标价从50港元上调至65港元,理由是水泥价格上涨及上调了每吨毛利预期。该行表示,中国内地东部广大地区的水泥平均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扬了每吨人民币150元左右。

  瑞银补充说,水泥价格上涨直接意味著每吨毛利将高于预期。该行预计,海螺水泥2011年第一季度每吨毛利将比上年同期提高1倍。该行把海螺水泥2011-12年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上调了26.3%和29.2%,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