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证券升港交所评级至增持 上望190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2: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03日消息,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就港交所昨公布去年纯利按年升7%至50.37亿元,虽然于该行原预测3%,但考虑该股自去年12月以来表现积弱,相信已反映短期交投的因素,并相信其潜在推出人民币计价产品,可成长期的增长动力。

  汇丰证券表示,上调港交所的投资评级,由“中性”升至“增持”,指股价已呈超卖,认为目前是买入的时机,但考虑港股每日平均成交表现逊于预期,下调其目标价,由原来210元降至190元,潜在升幅16.8%。

  该行估计,港交所在2011年及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各为4.67元、5.76元及7.21元,指现价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29倍。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