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渣打去年业绩符预期 资产负债表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8: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02日消息,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指渣打集团今日公布的2010年业绩符合预期,续“买入”评级,目标价22.5英镑(约284.85港元),以反映2011年预测市账率2.7倍及市盈率16倍。

  除业绩的各个层面与预期相差不大外,花旗于报告中指,渣打的资产负债表表现强劲,其2010年底的核心一级资本比率为11.8%,相当于在“巴塞尔协议三”的指引下达10.8%,其股本回报率录14.1%,成本收入比率为55%,期间内存款按年增长22%至3,069亿元(美元,下同),贷款按年增长21%至2,400亿元,贷存比率78%。

  花旗指,渣打管理层在2011年初发表的业绩评述相当乐观,其中预计今年收入增长呈双位数,且表示今年首月的收入及利润均创历史纪录;该行指,市场对集团201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为2.12元,相较而言该行预测为2.17元。

  在地理层面,印度成为今年渣打最大市场,税前溢利达12亿元,而香港录得税前利润11亿元,不过花旗指,前者较该行预测低4%,而后者则超预测10%,主要由于香港的收入,特别是费用收入高于预期所致。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