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昂维持汇控跑赢大市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1: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日消息,里昂表示,基于汇控(00005)去年营运成本由344亿美元急升至377亿美元,为市场意外之处,部份属一次性但更多涉及较高合规成本、诉讼、IT 以及开展新业务,上调集团2011年及2012年成本预测5%及2%,不过仍维持其跑赢大市评级,降目标价9.5%至95港元。

  里昂称,去年汇控的净利息收入、非利息收入、拨备及附属收入符合预期,营运及贷款减值拨备趋势正面,且一级资本比率亦由上半年的11.5%升至下半年12.1%,现价相当于2011年及2012年12.2倍及9.5倍市盈率,息率3.9%将是支持因素,当一级资本提升及回报正常化可刺激表现。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