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信升利福国际目标价 维持跑输大市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6: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日消息,瑞士信贷发表研究报告,将利福国际(01212)目标价由14.6港元提升至18.15港元,较11财年的资产净值折让15%,原目标价较资产净值的折让为30%,这一估值水平与香港上市的物业投资类股的平均水平相当。

  瑞信指出,利福10财年纯利为14亿港元,但如果扣除1.78亿港元的一次性非现金估值收益,其核心盈利较该行的预测值低3%;瑞信将利福11-12财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了5%-6%,因投资收入增加。

  但瑞信维持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认为兴利中心于12年第二季度全面开业将对铜锣湾崇光百货构成实质性威胁。瑞信补充说,利福目前相当于10财年22.7倍的市盈率,仅较11财年资产净值折让10%,且盈利增长放缓,因此认为该股目前的估值不具吸引力。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