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维持达进精电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4:05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国际  江旭晓

  事件描述:达进精电发布公告,其下属公司达进东方(扬州)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省邗江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订立LED 产品供应协议。根据供应协议,公司以人民币6000 万元的代价,向邗江交通建设供应约4,600 盏LED 路灯,预期将于2012 年第一季度前完成交付。

  观点评论:达进精电进入LED 路灯业务后,其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于09 年开始已经获得若干政府路灯建设工程合同,包括扬州、成都、佛山、兰州、天津、郑州和连云港。我们预计此次签订的供应协议是将分别在11-12 财年为公司带来3000 万人民币的收入,及450 万人民币的净利润。我们认为新增项目将给公司未来盈利增长带来更多的保证。

  投资建议:公司昨日收盘价为3.74 港元,相当于14.7 倍的11 年市盈率及10.3 倍的12 年市盈率,估值偏低。基于现有的LED工程计划,我们预计公司在FY10-12 年间的利润将录得显著增长,并且预计FY10-12的EPS 复合增长率将达到79.5%。我们维持公司5.0 港元的目标价, 相当于19.8 倍的11 年PER 和13.9倍的12 年PER。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